電信七九這一班

 

交大電機系今年慶祝五十周年,受邀在<逐風半世紀>專刊中寫下介紹本班電信系79級的同學,以下為全文。

 

/林宏文(電信七九級,目前擔任今周刊顧問,環宇電台節目<財經熱點><交大幫幫忙>主持人)

 

電信系五十周年了!我們七九級這一班,算算畢業已二十三年,時間過得真快,當年在博愛校區宿舍與控工系互打炮仗、走廊上大聲么喝去打籃球、吃飯的情景,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當年一起熬夜讀書或打牌的那群年輕小伙子,如今再見面,早已白髮蒼蒼、老花眼愈來愈嚴重了。

 

受班上最有學問的電信所所長教授瑞彬之託,要我代表來寫這篇文章,實在不敢怠慢,但五百字實在太短,因此只能簡介一下同學最新動態與大家分享。

 

先談談班上五位班寶,安玲與曉雯在中華電信服務佩蓉在美國Yahoo!素幸在家當幸福人妻,最厲害的是轉念醫科的正瑩,目前開了劉正瑩耳鼻喉科。

 

在海外的也有多位,一峰遠在東岸A-Lu,聖明在美西Qualcomm,家駿在矽谷Intel,至於國內同學則散居北中南各地,及人在Intel建誠在Freescale毅軍在Qualcomm秉傑在凌群德坦與啟明在Broadcom文宏在聯穎迺閎在Ericsson正昇在TriQuint建宇在益士伯、志隆在至上宗賢在新唐立國在是方啟峰在米絡。

 

另外,明輝在揚興、慶鴻在達威、振國在台積電、家禎在嘉碩、蕭文卿在鴻海、恆智在羅技、俊宏在台灣大電力慧仁與遠榮在聯電、鵬任在合勤、煒培在先智、張文卿在智邦。執教鞭的除了瑞彬外,還有清泉在朝陽、瑞騰在南。

 

不務正業的也有好幾位,宗龍是補教界名師兼老闆恆振在高雄老家開樂器行榮譽系友明德在長榮航空當機長,本人則畢業至今一直在媒體,致力宣揚交大有多偉大,而且媒體做的事就是communication,所以也可以算學以致用!

 

對電信七九級來說,同學也經歷了生離死別的大遺憾,兩位老友倫榮與榮鑑已遠離我們而去,留給我們無限的追思與懷念。各位老朋友們,身體健康最重要,記得在拼事業之餘,更要好好保重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