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數 : 726
發行日期 : 2010/11/22
作者 : 黃智銘
虎父郭董不加班 陪伴「狗狗」迎虎子

 

在鴻海員工墜樓事件發生後,五月起常駐深圳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十五日參與贊助台大一百億元的癌症醫院動土儀式,是本次返台後首度公開露面,但在儀式結束後,立即快閃離開,引起媒體譁然。原來愛妻曾馨瑩(狗狗)已住進醫院待產,郭董為彌補這段時間不在的缺憾,不僅省下受訪時間,連上班時間都大幅縮短,就是為了要與愛妻一起迎接虎子的到來。

郭董常駐大陸期間,雖曾因股東會、中秋節、自己生日,幾度悄悄返台,但也都只是短暫停留幾天就回到大陸,又或是飛到世界各地去拜訪國際客戶,沒有多少時間陪伴懷第二胎的曾馨瑩,與去年出生的小女兒。

本月六日,郭董再度祕密搭乘私人專機返台,其間除了幫十一日生日的太太曾馨瑩慶生外,另外就是要等著迎接郭家第四個小孩的誕生,懷了第二胎的曾馨瑩預計將在十九日生產,目前已經住進馬偕醫院,小郭董不但和郭董同樣肖虎,成為虎父虎子,也和母親「狗狗」一樣都是天蠍寶寶。

郭董身邊的人士透露,在面對今年一連串挫折之後,郭董對即將出生的baby顯得特別期待。郭董不僅將十一月所有的出差行程全部排開,返台後,也盡量早早下班,一改過去工作十六小時以上的拚命習慣,應酬當然也都推掉,全是為了迎接郭家新生命的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