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數 : 756
發行日期 : 2011/6/20
作者 : 賴筱凡
行銷自有品牌 億光打出聲樂家夫人牌

 

「省電、環保、又健康。」拿著LED燈泡,知名導演吳念真在電視螢幕上,如數家珍地介紹著。除了在電視上賣泡菜、蛋捲和汽車外,吳念真最近當起台灣第一位LED品牌Everlight(億光)的廣告代言人。看著吳念真親切地推介產品時,很少人知道,推廣億光品牌的重要操盤人,就是億光董事長夫人,也是知名聲樂家簡文秀。就連吳念真也是她找來,只因吳念真也是個愛台灣、幫助台灣品牌的人。

捧著粉紅色枱燈,簡文秀開心地介紹著,「這可是我們請蔣友柏設計的。」為了打造年輕化形象,特地請橙果設計象徵年輕的粉紅色款式,此招一出果真吸睛。要讓億光的自有品牌一炮而紅,簡文秀可是卯足全力給億光董事長葉寅夫出足意見,「他一開始還覺得我出的是家庭主婦的看法,但我在美國念的可是藝術研究所。」簡文秀不甘示弱地抗議著。

確實,當LED教父遇上充滿文藝氣息的聲樂家,葉寅夫再鐵血,也不得不折服三分。尤其,品牌講究行銷手法與包裝,如何打破歐斯朗(OSRAM)、飛利浦等大廠壟斷的局面, 就是一大考驗。此外,簡文秀還規畫好幾場音樂會,要替億光品牌做另類的藝術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