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數 : 645
發行日期 : 2009/5/4
作者 : 林宏文
很懂媒體心 何薇玲安排記者會有學問

 

受到金融海嘯的影響,國內WiMAX產業近來備受考驗,不過,日前全球最大WiMAX營運商Clearwire執行長貝瑞〈Barry West〉親自來台訪問,讓眾家WiMAX廠商備受鼓舞,也為下半年的陸續開台展開造勢活動。

在這次貝瑞訪台過程中,向來很會行銷造勢的全球一動董事長何薇玲,又明顯成為媒體的焦點,而且在安排記者會時,她特別與貝瑞喬到下午的時間,她的考量是,如果記者會在早上辦,那麼晚報會先大做,但這樣卻可能引起日報記者的抗議,日報的報導版面可能就很小,因此,她便希望把與貝瑞的聯盟記者會安排在下午,讓更多記者可以來參與和報導。

此外,為了擴大影響力及提高曝光度,何薇玲還特別邀請貝瑞,加上Clearwire資深副總裁及西門子主管,一起與貝瑞進行論壇,並設計好幾個題目讓與會者暢談,塑造豐富有料的內容,讓媒體可以一次寫個夠。

何薇玲腦筋靈活,點子很多,像之前全球一動發表名為「Gofone夠瘋網」的內容入口網站,以及公司喊出的「先鋒電子鏈、整合內容類、在宅Triple play、4G一指會」四大遠景,都是押韻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口號,也讓人再度見識到何薇玲高超的行銷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